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相关单位:

根据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提名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及相关要求,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实行限额提名。自治区科技厅根据提名名额,择优提名该奖候选人。有申报需求的单位可依据相关要求,按时报送候选人相关材料,由自治区科技厅汇总初审后统一提名至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一、申报要求(一)进入何梁何利网站(http://www.hlhl.org.cn),仔细阅读何梁何利“基金概况”栏目及提名书填写说明,了解评选章程和奖项要求,推荐出符合条件和标准的候选人,按说明认真填写提名书相关内容。(二)根据该基金奖项设置,有针对性地遴选推荐不同领域的候选人。

    申请“青年创新奖”的科技人员,年龄须为45周岁以下,即被提名人出生日期应于197911日以后。(四)提交的提名书及相关辅证材料,应严格遵守国家科技保密法律法规及《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不得包含涉及国家安全等的科技秘密及敏感信息,可以用于互联网评选及获奖后的公开宣传,并须提供被提名人保密主管部门出具的不涉密证明。

二、材料要求

(一)请于2024315日前,将提名书相关辅证材料不涉密证明电子版报送至自治区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二)自治区科技厅对各推荐材料进行审核,待确定最终的提名候选人后,在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系统填写提名书,生成PDF纸质材料。

带钢印的《提名书》封面及辅证材料封面,待确定提名候选人后另行发放。

(三)请各推荐人选通过“信用中国(西藏)”等平台查询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并书面承诺社会信用良好。三、联系方式联系人:马荣梅,邓小琴 


联系电话:13889015695152890510210891-6822961

邮 箱:xz_kxjsj@163.com

地  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北京西路19号自治区科技厅 


附件:1.关于提名2024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2.关于2024年何梁何利奖提名书填写说明  

      3.关于2024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书   

      4.保密审查证明(模板)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42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