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科技援藏

陕西省水利厅加大阿里水利工作援助力度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援藏内涵,拓宽援藏渠道,不断促进阿里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近日,陕西省水利厅有关负责同志赴阿里地区,考察指导阿里水利工作、商谈对口援助事宜。

 

下一步,陕西水利厅将认真落实水利部援藏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大援助工作力度,做到全方位覆盖,形成人才援藏、资金援藏、技术援藏、项目援藏相结合的工作格局。一是在资金援助方面,加大援助力度,不断改善阿里地区水利局工作及生活条件。二是在技术援助方面,将发挥陕西水利系统在项目前期、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对阿里水利系统人才的培训和教育。三是将协助阿里地区水利局建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提供必要的检测设备,培训质量检测人员。

 

为改善阿里地区水利局前期经费不足,办公和生活条件简陋等状况,陕西省水利厅向阿里地区水利局援助资金30万元。

 

据了解,陕西省水利系统自开展援藏工作以来,积极选派优秀援藏干部到阿里地区工作,累计援助资金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