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科技援藏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同志对全国科技信息援藏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信息所 作者:管理员

 

    2018年8月20日,由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和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的全国科技信息援藏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全国34家科技信息研究机构、高校为西藏科技信息事业发展会诊把脉,建言献策。会上,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分别与8家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向科技部呈报了全国科技信息援藏工作座谈会情况报告,王志刚部长在报告上批示:“很好,要继续推进,见到实效,力争科技信息援藏成为一道闪光的名片”。李萌副部长在报告上批示:“报志刚部长审示,中信所坚持做好信息援藏工作,组织得当,工作主动”

    下一步,科技厅将深入贯彻科技信息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与内地高水平科技信息机构交流和对接,建立互联互通机制,积极落实科技信息援藏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西藏科技信息事业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