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科技援藏

浙江产业援藏比如县智能化制衣项目投产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作者:

人民网那曲4月14日电(郝洁、郭金欣)0近日,西藏那曲市比如县首个实体产业援藏项目、智能化服装厂正式投产运营。据悉,该项目是浙江产业援藏的一个重大突破,亦是‘甬助比如’援藏项目三年攻坚行动的重要成果之一。

“真的非常感谢浙江宁波的援藏干部和企业家,长荣娜秀公司一期项目的投产,不仅填补了比如县实体工业制造业企业的空白,还帮助解决了100多个就业岗位。”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说,“项目的投产,让我们看到了产业援藏的希望和可能,真诚希望有更多的浙江企业来藏北江南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浙江援藏的25周年。”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苗伟伦说,“在这个特别的时间节点,西藏长荣娜秀制衣公司的正式投产有助于进一步巩固那曲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推动援藏由输血向造血转变,有助于促进比如大学生就业创业及比如产业结构调整等,是浙江产业援藏的一个重大突破。

据介绍,长荣娜秀制衣公司项目的落地投产,将进一步巩固比如县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县域产业提质增效,有效缓解比如县高职学生就业创业压力。投产仪式上,长荣娜秀制衣公司还向比如县的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口罩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