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讲座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生物所 作者:管理员

    11月11日下午,按照科技厅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自治区生物所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计划,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管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持续转变,自治区生物所党支部书记肖建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肖建新同志围绕“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党治藏方略的新实践”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

    肖建新同志首先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建设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历程并结合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背景和主要精神,进一步给党员干部职工梳理讲解治藏方略的延伸,同时,以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先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治藏方略,围绕“六个必须”和“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二十字西藏工作重要原则,为大家解析了“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使大家对党的治藏方略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最后,肖建新传达了11月9日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厅机关党委扩大会的会议主要精神,对自治区生物所党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肖建新同志强调,全所党员和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夯实自治区生物所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务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