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自治区科技厅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128日至30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赤来旺杰同志带队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为驻村工作队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为各驻村工作队送去新春祝福,传达党组的关心关怀。

128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赤来旺杰同志带队前往日喀则市拉孜县、聂拉木县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与驻村工作队员热切交谈,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驻村工作重点任务开展等情况,驻村工作队员常年在基层一线与群众近距离接触,希望在为期一年的驻村时间里,要沉下身心,切实把重点放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以办实事好事为重点,协调解决好群众最迫切、最期待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丰富精神文化生化,开展好科普工作,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实效。

同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扎西达杰同志带队前往那曲市色尼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驻村工作队员致以节日问候祝福。扎西达杰同志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生活状况,对驻村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主动做好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多了解群众需求,积极助力帮扶乡村振兴工作。

驻村工作队员表示将继续在基层一线站好岗、履好职,多倾听群众心声,多了解基层民意,积极为乡村振兴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积极作用,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