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区科技厅驻吉荣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工作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广大农牧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区科技厅驻拉孜县扎西岗乡吉荣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工作。

通过组织群众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片中一幅幅惨烈的事故画面,一件件真实的事故案例,令广大群众感受到由于忽视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导致各种安全事故频频发生,身边鲜活的生命转瞬即逝,给家庭、个人带来无尽的痛苦。群众深受教育,表示将时刻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安全规范准确操作农机设备;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车辆;严格做到自警自律,少饮酒、不酗酒,提倡健康生活。会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集中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