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强基惠民

合作社里领分红村民“提现”乐开花--拉孜县吉荣村完成2023年度藏鸡养殖集体经济分红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sti.xizang.gov.cn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

914日,区科技厅驻拉孜县吉荣村工作队协助吉荣村村“两委”开展2023年度藏鸡养殖集体经济分红工作

分红现场,村民们并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各级政府和区科技厅的帮助下,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再一次实现了集体经济现金分红,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相信今后的吉荣村会发展的更好。此次分红,合作社48户股东平均拿到分红3285元,共计分红15.07万元,比2020年翻一番还多。合作社理事长江巴旦增同志代表全体股东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当前各项惠农助农政策落地见效的感激之情。通过增强和发展村集体经济,不断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得群众感受到知党恩、感党恩,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通过勤劳肯干,团结协作,为吉荣村藏鸡养殖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让藏鸡养殖成为产业振兴的有力抓手。

本次分红,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个实现中国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和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村集体经济的积极性,切实推动吉荣村藏鸡养殖合作社的良好发展,为我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